歡迎你加入我們

『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集合你我之力,幸福終會降臨』當我們看到許多關於流浪動物的消息,卻感到無能為力時,總是會想,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你,也有相同的感覺嗎?不忍到公立收容所當志工沒關係,邀請你加入協會的後援志工,成為深入收容所的前線貓狗志工一個可靠的後盾吧!協會志工是一個互助團體,你我都不需孤軍奮戰,點滴付出皆萬分重要,將有某隻落難貓狗的生命因你從此轉變!

老病犬貓中途志工

公立收容所貓狗近年高齡化,老病犬貓在爆量集體收容的環境相對弱勢,常突然倒下卻無法得到應有的醫療照護,協會的『傷病犬貓醫療計劃』會將他們攜出至動物醫院醫療,但有時需要的療程較長需要中途志工帶回家照料,或是在狀況穩定後卻不適合回到壓迫的收容環境,所以為讓老病犬貓能有妥善的養病及安養環境,迫切需要「老病犬貓中途志工」,讓他們能安心地恢復健康,或享有基本醫療以舒緩不適的安寧照護機會,度過最後日子。

幼犬中途志工

基於收容所內環境複雜,照顧人手不足,幼犬夭折率偏高,為讓幼犬能獲得妥善的照顧,所以成立了『幼犬中途計劃』,長期招募中途志工將幼犬攜回家照顧、醫療至健康無虞後,參加協會舉辦的送養會,篩選認養家庭及定期家訪追蹤。

貓屋排班志工

「小貓呼嚕送養中心」是貓咪們暫時的避風港,這裡的貓絕大多數是從臺北市動物之家帶出,由【貓屋志工】們照顧他們日常生活起居,等待飼主認養,也因為這樣,貓屋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需要有人維持運作,若你對貓有興趣,有決心能長期配合排班,歡迎一起加入【貓屋志工】行列!

送養會車手志工

每一場送養活動都是一次找到幸福的機會,然而我們在車手上往往缺乏人力可以協助,導致出場的貓狗數量有限,或是只能在有限的能力下舉辦…

我們希望可以找到一些願意配合的車手志工們,主要是協助送養會及協會相關活動(如寵物展、義賣攤),協助載送貓狗、志工及物品的往返;在確定活動日期後我們就會事先詢問哪位車手志工當天可配合,所以請不用擔心或有壓力有固定非得來不可的這種情況。

美術設計志工

好的視覺設計可以讓這些毛寶貝們更容易被注意到,而多一點的注意就等於多一點找到幸福的希望。

我們希望可以找到一些願意配合的美術設計志工們,主要是協助製作協會相關美術需求(如送養貓狗介紹圖、活動海報、志工招募圖片、相關文宣品、義賣品..等),在有需求與設計時程確定後我們會事先詢問哪位美術設計志工可支援,屆時您可自行評估意願唷~

攝影志工

你想像不到,一張可愛的相親照,對毛孩子來說是多重要的幸福希望!在收容所裡的浪浪們,其實很可愛上相,只可惜沒有辦法被更多人看見…

我們希望可以找到一些願意配合的攝影志工們,主要是協助拍攝送養會花絮照片,讓更多人願意來參與、增加牠們的曝光,另外也有其他個別拍攝需求(如助養的貓貓狗狗們…等),在有需求與時程確定後我們會事先詢問哪位攝影設計志工可支援,屆時您可自行評估意願唷~